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吴琼英一行赴我市督导伤残康复专项基金项目工作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2-06-14 23:10:40 查看次数:4825
    6月13-14日,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吴琼英、项目主管李敏一行来我市督导由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援助绵阳市伤残康复专项基金项目执行情况。

    伤残康复专项基金项目是省红十字基金会继5.12地震后在我市因灾致残人群中开展的一个人道援助项目,项目执行期一年,由省红十字基金会援助我市40万元,对我市5.12地震33名因灾致残人员进行假肢装配,以帮助伤残人员走出地震阴影,重树生活信心。

               
    此次督查采取“听、看、访、查”的方式进行。督察组在听取市红会秘书长易志红关于项目工作总   结、市残联副理事长陈胜荣关于项目具体实施情况汇报后,认真查看了项目档案资料,并对我市首批实施的8名伤残人员进行抽查入户回访,了解假肢安装人员恢复情况及生活状况。  

 

    通过督查,吴琼英秘书长对我市伤残康复专项基金项目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在我市实施以来,进展顺利,市红会和市残联领导高度重视,工作程序规范、制度规范、资金管理规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吴秘书长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市红十字会和市残联要密切联系,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实施步伐,市红会要加强对项目的督促和指导,做好项目回访工作,进一步规范项目档案资料,严格资金管理,做到两公开两透明,同时加强项目宣传力度,要让每一个受赠者知道自己得以康复的爱之原由。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在督导总结会上表示:下一步市红会将按照省红基会及项目协议书要求,加快项目实施步伐,加强督导,规范项目管理及项目档案资料完善,以确保项目圆满完成,真正做到让捐赠者放心、满意,让社会放心、满意。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