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三台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3-03-14 14:10:35 查看次数:5332
 

3月1日上午,三台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隆重召开。县红十字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志愿者代表、特邀嘉宾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李晖所作的《县红十字会2010-2012年度工作报告》及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景丽娟所作的《县红十字会2010-2012年财务收支报告》。会议聘请了县委书记谢晓东为第五届名誉会长,三台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陈映州、佳琪房产董事长何映、倍乐房产董事长宋衍龙、山鑫房产董事长山云强、贵熙房产董事长贵用斌、波特兰商品混凝土公司董事长郭斌、中兴药业董事长刘占兴为第五届名誉副会长。

会上,县委书记,县红十字会名誉会长谢晓东为名誉副会长颁发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绵阳市红十字会对三台的关心支持,感谢企业家们为三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说,企业家的仁爱之心和善举值得充分肯定和继续发扬!每一分捐赠资金都是捐赠人的心血,要特别管好!他要求,县红十字要管好用好每一分善款,主动接受捐赠方和社会监督,要真正做到公开透明,不能有任何闪失!他希望县红十字会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当好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

名誉副会长代表何映在会上发了言,他说:积极参与三台的爱心事业是我们的荣誉,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一定会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绵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唐中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晓涛在会上作了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瑜、县政协副主席卢知春出席了会议。

                        

最近更新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0-10
·2022年度绵阳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 09-26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