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3:41:23 查看次数:4155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红十字会

工作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2017年5月16日开始对市红十字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17日上午9点,市委第二巡察组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市红十字会、地方志办公室巡察动员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德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宏李跃以及巡察组成员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邹德刚组长强调此次巡察中央和省委巡视制度的拓展和延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监督全覆盖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基层监督管理、深化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也是省委、市委强化市县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党内监督全覆盖要求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红十字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把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组长指出为期一个月的巡察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核心,紧扣“六项纪律”这个标尺,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要求,以强力的巡察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这次巡察内容包括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3个主要方面;巡察重点强化政治巡察抓住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少数关键,紧贴基层实际,全力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破解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问题。

组长要求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正确看待巡察工作,切实搞好协调配合,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要积极鼓励和支持党员干部群众合理反映情况,决不允许对巡察工作敷衍应付、推诿拖拉,决不允许拦访、阻访等现象发生,决不允许事后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要做到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摆正位置,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在巡察期间,巡察组既是监督者,同时也是被监督者,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五严禁”、“六严格”、“四个决不允许”等相关要求,确保各项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在动员会上进行表态发言将切实端正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站在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的高度,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的各项安排,把这次巡察作为领导班子建设和个人总结提高的难得机会,以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指导;通过巡查寻找差距、认真剖析、举一反三改进工作,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后,市委第二巡察组庚即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全面工作汇报,张贴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工作电话、邮件以及信访接待点地址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