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09:46:50 查看次数:5149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

情况反馈会召开

9月25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红十字会会议室召开巡察市红十字会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邹德刚反馈了对市红十字会的巡察情况,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任斌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宏、联络员袁垚,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德刚组长代表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市红十字会的情况,既给予了充分肯定,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对于存在的问题巡察组要求市红会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责任,并在两个月内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会上,任斌副书记传达了市委书记彭宇行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任斌副书记强调对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思想上保持警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凸显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强化日常管教意识;要行动上积极跟进,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要在工作中压实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并且要敢于追究责任。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在反馈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认真“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从严、从快、从实整改到位;会领导班子成员将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带头指导好机关各科室的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