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绵阳市红十字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报告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10:40:25 查看次数:4698

绵阳市红十字会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报告


党的十九大1018日至24日胜利召开根据《中共绵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绵委发〔2017〕17号)文件要求,市红十字会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及时组织全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五严格”来推动红十字事业新发展。现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

我会党支部加强工作统筹和分类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并进行周密安排 积极组织群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在会上我会常务副会长林桦就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解读,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大确定了中国特色新时代的时代特征,新党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在现阶段的新的历史使命,并阐述了新时代的社会主要矛盾。解释了两个100年的思想,同时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会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及时开展支部活动深入讨论学习。

二、严格强化党性修养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把提高党性修养贯彻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提升党的认识,弘扬“长征精神”,爱党、敬党、维护党,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提高政治自觉意识,时时刻刻维护党的权威。

  、严格树立规矩意识

修订完善《绵阳市红十字会内部管理制度》,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全会党员干部要以法律法规、党章党规、规章制度作为“守规矩”的底线,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工作,从日常行为习惯抓起,进一步整顿单位工作纪律及学习工作秩序,切实纠正单位“懒、散、慢、庸”等问题。

  、严格做到廉洁干净

  清白从政、干净做人是共产党人的底线,要正确看待得与失、进与退,把廉洁干净意识扎根灵魂深处,以“清白”保障自己工作生活快乐,家人子女幸福。

  、严格做好当前工作

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要将精神力量转化为现实工作的动力。对待红十字事业一是特别要有“爱”的情怀。红十字事业无权力支撑,但要有戒尺敲打;无资金保障,但有发展要求。做好红十字工作,没有一种爱国爱家爱民、共建共筹共享的大爱情怀,是心融入不了、力对接不了、责履行不好、事业干不成的。我会干部职工要淡泊名利、修心养德,用自身的温度激发出对红十字事业的热度。二是特别要有“创”的勇气。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全会干部职工要积极争当创变者,解放思想,解除羁绊,在制度机制、项目载体、筹资方式、红十字精神弘扬等方面要大胆创新。三是特别要有“实”的作风。三分部署,七分落实。想法再好,不落实就是空谈。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关键在于落实”。红会工作者要以实的作风,不争论,不抱怨,不懈怠,说实话,干实事,求实绩,用救助困难群众的爱心,用应战备战的担当,来赢得社会的厚爱。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