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香港红十字会捐赠者三台探访之旅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15:58:46 查看次数:3138

香港红十字会捐赠者三台探访之旅

 

今年是5.12地震十周年,为为纪念捐赠者人道善举,颂扬人间博爱真情,更好地让捐赠者了解善款的使用情况。4月1日,5.12汶川地震灾后重建香港捐赠者、香港红十字会、四川省红十字会、绵阳市红十字会一行到三台县进行灾后重建捐赠探访之旅,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陪同。

探访团一行查看了援建塔山小学的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及设备设施使用情况,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阳光少年艺术厅、合唱室、中华武术室、美术作品展、国画长廊受到了谈访团一致好评。

在座谈交流会上,三台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方勇致欢迎词,副会长兼秘书长龚毅汇报了三台县红十字会5.12地震后援建项目情况,县教体局彭勇副局长及学区、学校负责人解答了探访团提出的关于学生入学、高考、学业负担等问题。随后探访团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了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合影留念。塔山小学的学生还为探访团的爱心人士送上亲手制作的衍纸小礼物,以表达感恩之心。

三台县红十字会将以此次视察为动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增添措施,扬长补短。用积极的态度和优异的业绩,赢得各级各地红十字会组织和捐赠人对三台更大更多的帮助与支持,让更多的三台群众得到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援助,感受到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阳光雨露和温暖幸福!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