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学习急救技能 助力“项目突破年”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12:39:03 查看次数:3030

学习急救技能  助力“项目突破年”

 

增强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认证-ICTI认证能力,提升企业职工对突发事件、事故的应对能力,游仙区红十字会以转变作风为契机,助力“项目突破年”建设为己任。于4月25日至26日,区红十字会在绵州开元酒店为我区的企业和红十字志愿者开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来自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员工代表和红十字志愿者共计65名学员参加培训。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青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培训动员讲话,指出应急救护培训必将提升广大企业品牌上档次,必将助推我区“项目突破年”建设,是一项惠民生、保民安的实实在在民心项目。

授课中区红十字会师资就新《红十字会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三献”知识等进行了培训。还向所有学员发放了《救护员指南》培训教材、红十字运动宣传折页,《红十字会法》和“三献”知识宣传单等资料500余份。

“安全一万天,事故一瞬间”,针对企业的工作类型,当事故发生时,熟练运用各种急救技巧积极应对能最大程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不仅能增加企业效益,也会促进生产的发展。四0四医院培训师资在进行常规的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基础技能授课外;还专门讲解了遇到突发灾害、突发事件(例如:火灾、地震、踩踏事故等)在企业车间、电梯公寓等人群聚集地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急救技能和逃生小技巧。课堂上,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参与热情高,踊跃发言,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逐一实操演习考试。随后,将为考核合格的每一位学员颁发“红十字急救员证”。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认为这项培训关注生命安全,利己利人,非常有意义。课程深深吸引了大家,均没出现迟到、早退现象;大家认真听讲,踊跃与老师互动,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