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绵阳市红十字会举行张波同志造血干细胞捐献 欢送会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10:08:53 查看次数:5164

52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张波同志举行了以“爱心传承,生命永续”为主题造血干细胞捐献欢送会。

参加欢送会的有市红会常务副会长林桦,涪城区红会常务副会长张勇,绵阳市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董晓华,市红十字造干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北川红会及市红会机关干部职工。

欢送会由市红十字会会副会长、秘书长易志红主持。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观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短片。

 

欢送会上,捐献者张波谈捐献感受。

    

 

我市首例捐献者董晓华为捐献者张波送上鲜花。

 

我市首例捐献者董晓华分享了捐献经历并就造血干细胞捐献发出倡议。

      

欢送会上,林桦常务副会长首先代表市红十字会对张波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她说:“近年来市红十字会不断加大造血干细胞宣传力度,广大市民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知晓率大大提升,截止目前,我市共有8000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实现捐献4例。张波同志就是其中一例,他是一位80后热血奉献青年,也是北川县人民医院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感恩全国人民对北川的厚爱,张波于20158月自愿捐献血样,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名捐献志愿者,今年5月他的血样与广东一血液病患者血样高配成功,拟于528日—62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实现捐献。他的精神让我们为之感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张波同志的模范行为将在我市掀起新一轮的爱心热潮,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队伍中来,让爱心传承,生命永续”!

     

 

衷心祝愿张波同志捐献成功,早日凯旋!张波即将成为北川县第2例、绵阳市第4、全省第135例、全国第7355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