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绵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20:45:16 查看次数:993
     12月24日,绵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监组组长刘宁主持会议。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述责述廉会上,市红十字会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并接受现场评议。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易志红结合本次述责述廉情况,就加强红十字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二是细化举措,切实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能力;三是完善各项制度,切实推进我会作风建设持续开展。


    最后,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监组刘宁组长对市红十字会述责述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红十字工作的指示批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日常监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风险点防控等,筑牢红会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红会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善学习、重实干、严于律己,要始终保持担当奋进的精神,敢于直面各种问题和矛盾,勇于创新,树立红十字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推进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