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扶贫慰问送温暖 共上党课暖人心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21:24:49 查看次数:932
——市红会机关党支部赴联系社区“送温暖”、“讲党课”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5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易志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联系社区—游仙经济试验区民安社区开展“送温暖”、“讲党课”活动。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党课”进社区。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易志红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中心内容,围绕“十三五”时期的主要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挑战、“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地宣讲。易书记强调,社区党组织是社区治理的领导核心,既要充分依靠上级党组织,又要敢于担当、善于创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谋划“十四五”时期规划,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将社区治理工作引向深入。

 

 
“送温暖”入人心。为帮助民安社区困难群众度过祥和温暖的春节,市红十字会为民安社区20户困难群众送上价值6000余元的棉衣、棉被、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送上春节的温暖与祝福。据统计,2020年,市红十字会为民安社区捐赠一箱莲花清瘟胶囊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资助3000元阵地建设经费。同时,市红十字会还积极为民安社区争取社区健康促进项目一个,援助资金3万元,主要用于社区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及人道救助等,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送关爱”话党恩。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易志红与民安社区5名困难党员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和存在的困难等,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社区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随后,易书记为每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党员们十分感动,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感谢之情。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不仅为党员送上了温暖,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最近更新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0-10
·2022年度绵阳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 09-26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