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市红会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21:17:04 查看次数:527

  7月8日,绵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红十字力量。会议由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易志红主持,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易志红同志及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了伟大政党引领伟大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创造伟大历史的宏伟画卷,庄严宣告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胜利实现,凝练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嘹亮号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航向。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更加坚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坚定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采取“三会一课”、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用好宣传阵地和载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