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抗震救灾情义无价 北川政府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1-20 09:00:00 查看次数:4853

 1月16日一大早,北川县卫生局杨国兴局长、赵华副局长受北川县政府委托驱车上百公里代表北川县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向市红十字会送来了满真情的感恩锦旗,对市红十字会领导和干部在抗震救灾中给予北川宝贵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绵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北川县卫生局杨国兴局长将一面书着“手挽手筑北川人民健康长城,肩并肩谱北川援助爱心篇章”的锦旗送到了市红十字会。感谢市红十字会在自身遭受重创的情况下,仍不忘北川县的灾民,在第一时间里为北川灾民送进了第一批救灾帐篷,并通过各种资源为北川县募集并发放了大批救灾物资,同时为北川县的灾后重建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刚刚独立运行一个多月的绵阳市红十字会在陈红常务副会长的领导下,投入到一场抢救群众生命、抗击地震泥石流灾害,救助受灾群众,帮助灾后重建的“战斗”在全市展开。市红十字会克服重重困难为包括北川在内的灾区人民募集了大量的救灾物资和捐款;在抢救灾区群众、支援前线战士、后勤物资保障,确保物资及时分发到最需要的受灾群众手中;在抗震救灾转入灾后重建阶段,又马不停蹄地搜集受灾情况,积极争取各方援助,展现出一幅幅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人道救助画卷。
     面对北川县人民政府真诚的感恩,陈红常务副会长表示,将一如继往地对北川县给予大力支持,助北川县早日渡过难关,使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