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地震灾区博爱行”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4-27 09:00:00 查看次数:3852
      4月22日—23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三星集团、国家电网公司等捐赠单位代表到我市地震灾区考察定向援建的灾后重建项目实施情况。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筹资财务部王舒侬副部长、绵阳市红十字会陈红常务副会长、唐中秋副会长兼秘书长陪同。
     4月22日,“博爱行”考察团成员一行来到由国家电网公司定向援建的盐亭县麻殃乡胜利博爱新村、由三星集团定向援建的盐亭县五龙乡九年义务制学校和涪城区杨家镇博爱学校,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受益农户(学校)接受援助情况。在项目现场,受益农户(学校)都对“博爱行”成员单位给他们的无私援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表示将严格按照捐赠方的要求认真建设好自己的家园。
      4月23日,“博爱行”考察团成员一行来到由国家电网公司定向援建的江油市武都镇五通博爱新村,现场查看了项目实施情况。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博爱行”领导及三星集团、国家电网公司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并将在项目建成后给予相关配套援助。
 
国家电网公司代表与受益农户亲切交谈
在建中的盐亭县五龙九年义务制学校
      4月23日,“博爱行”考察团成员还来到绵阳市红十字会办公室查看了我会项目工作资料,对我会在第一时间出台《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办法》和《灾后重建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一系列项目管理规范性文件和规范完善的项目档案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总会筹资财务部王舒侬副部长查看项目财务档案
     截止目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建我市第一批项目共计73个,项目资金1.595亿元,包括16个博爱新村,21个博爱学校,21个博爱卫生院,15个博爱村卫生站和村民活动室。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