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绵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09年第二次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6-05 09:00:00 查看次数:3404
     6月5日上午,绵阳市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市人民政府黄正良副市长、张明桂副秘书长、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驻绵工作组热飞克组长、市红十字会陈红常务副会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红十字会副会长倪波,市财政局副局长、红十字会副会长蒋静瞻,市卫生局副局长、红十字会副会长秦晓明,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中秋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红十字会会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人员和项目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张明桂副秘书长主持。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我市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成效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红十字会系统锐意进取、大胆开拓,全面加快我市红十字系统援建灾后重建项目建设。 
     会上,陈红常务副会长传达了中国红十字会汶川地震灾区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客观分析了我市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蒋静瞻副会长、倪波副会长、秦晓明副会长、热飞克组长分别就项目资金管理、加大项目宣传力度、卫生项目进展以及总会项目申报及境外项目管理做了讲话,对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有效指导。
黄正良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红十字系统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工作很到位,成效非常显著,要继续发扬。黄正良副市长强调:一是继续做好重建项目的争取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品牌影响力,搭建好绵阳与外界的良好的社会捐赠平台;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特别是境外援建项目要高度重视,充分尊重捐方意愿,做好协调工作;三是要加强资金管理,建立完备的项目资金台帐,做好项目资料档案归档,以备项目竣工后接受国内国际审计。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搞好灾后重建项目。同时,还对与捐赠方沟通、项目建设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绵阳市红十字会赈济科科长易志红、项目财务余磊还分别就我市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和项目财务管理作了专题讲座和培训。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