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6-27 15:00:00 查看次数:3546

     在建党88周年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先进性,6月25日,绵阳市红十字会邀请了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在绵阳临园宾馆举办了庆祝建党88周年活动暨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红十字会罗恒星教授和红十字机关全体党员、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活动开始。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光辉的88年,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的执政能力不断提高。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任务是以庆祝建党88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促进红十字会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为促进我市谋发展、保民生、促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陈红同志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回顾了绵阳市红十字会独立建制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作了认真的分析,提出了在今后工作、学习的整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奋力推动绵阳市红十字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午,罗恒星教授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为到会人员作了题为转型时期非政府组织机构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活跃的气氛中以讲授互动游戏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红十字会在转型期的作用以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与会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红十字会一员,我们一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中心,不断解放思想,奋力拼博,抢抓时机,在重建美好家园工作中,充分发挥组织职能,为促进我会以备灾救灾为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为促进我市谋发展、保民生、促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最近更新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0-10
·2022年度绵阳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 09-26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