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各地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甘肃省红十字会回访相关援助单位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7-20 13:52:59 查看次数:3653
7月1日至10日,受甘肃省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咸辉委托,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正锋、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及甘肃省红十字会灾后恢复重建办公室,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一行7人对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市红十字会进行了回访,并赴北京就红十字会系统援建甘肃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此期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领导江亦曼、苏菊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王汝鹏及各兄弟省市红十字会领导会见了张正锋副秘书长、李玉堂副会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在同各单位的座谈中,考察组分别向他们对我省地震灾区的无私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详细汇报了他们援建我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执行进展情况、推介了后续相关重建项目,并就重建工作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建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各省市红十字会领导对我省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甘肃省红十字会系统援建灾后重建项目实施的好、资金发放得当、项目进展顺利、采取措施得力,希望抓紧实施。对于甘肃省红十字会考察组提出的后续重建项目的支持问题,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各兄弟省市红十字会均表示尽力支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
    回访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同各兄弟省市红十字会就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了兄弟省市红十字会在开展红十字人道救助及其它业务工作方面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很好的启发。
    考察组一行在江苏省红十字会回访期间还同江苏省红十字会就工作经验与信息交流、友好往来、相互支援与救灾救助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并达成了共识,江苏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单加海与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分别代表本省红十字会签署了《江苏省红十字会 甘肃省红十字会友好交流与合作备忘录》,这将使双方建立和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丰富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大合作力度,加强两省红十字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甘肃省红十字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有益的经验。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