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各地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三台县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6-18 09:00:00 查看次数:4024
616上午,三台县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李晖,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桂琴,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景丽娟,县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晓英,县卫生局、教育局分管项目工作领导、县审计局业务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各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桂琴主持。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我县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成效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重建项目争取、大胆开拓,全面加快我县红十字系统援建灾后重建项目建设。

会上,李晓英秘书长传达了绵阳市红十字会2009年第二次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会长景丽娟通报了前期工作,并结合实际客观分析了我县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按照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红十字会援建项目成为捐方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为三台对上对外争取打下良好的基础。各业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县审计局业务负责人、县红十字会财务负责人也分别发了言。                                  

最后,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李晖做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县红十字会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如:灾后重建项目管理工作很到位,对上对外争取成效非常显著等,要继续坚持和发扬。李晖副县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红会援建项目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资金管理;三是加强红会内部管理,积极做好信息、资料报送工作,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四是各项目建设单位、业务主管部门要主动与县红会沟通,及时、准确完整的报送相关资料,切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五是积极与捐赠方沟通做好项目建设宣传,树立三台良好形象,为今后对上对外争取打下良好基础。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桂琴要求各参会单位和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三台县红十字会)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