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心系灾区,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千里迢迢献爱心

来源:绵阳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7-24 17:57:00 查看次数:4729

     7月23日下午,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支援我市灾区的爱心捐赠仪式在绵阳市游仙区原区人民政府院内举行。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副会长唐中秋、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梁朝东副会长一行、游仙区红十字会、安县红十字会、梓潼红十字会及灾区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绵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唐中秋主持。

       去年5.12地震发生以来,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和广西南宁市人民十分关心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广西人民的心。近日得知10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再次袭击伤痕累累绵阳灾区,南宁市红十字会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经过两天两夜的长途跋涉,将满载700万广西南宁市人民深情厚谊的15万救灾物质和10万元爱心捐款运送到我市灾区,并亲自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

       捐赠仪式上,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副会长唐中秋代表灾区的人民对广西南宁市红十字会及广西南宁市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常务副会长陈红说,南宁市红十字会为确保物质安全及时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不辞辛劳,昼夜兼程驾车两天两夜,赶到我市,两名工作人员因劳累相继病倒,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鼓舞了我们灾区人民的豪情斗志,增强了灾区人民战胜困难,重建美好新家园的坚定决心。她表示,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南宁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梁朝东代表南宁市红十字会作了发言。他说,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走出了劫难的阴影,团结奋斗重建家园,这种无所畏惧的抗震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他表示南宁市红会将继续用各种方式帮助支持灾区的重建工作,并祝愿灾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近更新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0-10
·2022年度绵阳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 09-26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