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曾万明市长高度肯定绵阳市红十字会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8-14 15:38:27 查看次数:3123
    2009年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万明在北京拜会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江亦曼常务副会长等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5.12”特大地震以来关心支持绵阳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的红十字会总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绵阳抗震救灾最关键的时期,送来了最关键的物资,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鼎力相助下,绵阳恢复重建顺利开展,已落实红十字系统援建项目545个,总投资逾7亿元。目前,红十字系统援建绵阳地震灾区的学校、医疗机构等项目正加快建设,部分项目已竣工。绵阳市红十字会切实按照红十字会总会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政策,全力做好灾后重建项目质量和资金监管,确保了红十字系统援建绵阳灾后重建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近日,曾万明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曾万明市长在听取了常务副会长陈红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绵阳市红十字会理顺管理体制以来,特别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会显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市红十字会在人员极少、办公条件极差、工作难度极大地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绵阳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募集了大量的物资和重建资金,这些资金来之不易,为地震灾区加速重建、绵阳经济止滑提速作出了很大贡献。
    曾万明市长要求,我市各级红十字会要再接再厉,在争取灾后援建项目资金的同时,一定要把广大爱心群众捐赠的资金用好、管理好,用在灾后重建这个刀刃上,力争向市委、市政府以及资金捐赠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