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吴靖平书记带头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8-17 16:57:49 查看次数:3950
    台风“莫拉克”给台湾造成了巨大灾难,刚刚从汶川特大地震走过来的绵阳人民,对台湾同胞所遭遇的痛苦和困难,感同身受。绵阳人民时刻铭记着台湾同胞对绵阳地震灾区人民提供的无私援助,时刻牵挂着台湾受灾同胞,从市领导到普通干部职工以及广大群众,都已行动起来,开展捐款捐赠等活动,尽最大努力帮助台湾受灾同胞迅速走出灾难的影响,重建美好家园。
    8月17日下午2:00,市委书记吴靖平带头向台湾同胞捐款,市政府曾万明市长,市政协张世虎主席,市人大左代富副主任等四大班子领导,部分市级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共300余人齐聚火炬广场,隆重举行“情系台胞 绵阳感恩——绵阳人民救助台湾“莫拉克”风灾”募捐活动。在四大班子领导的带领下,捐款的队伍排成一条长龙,都积极踊跃的为台湾灾区同胞捐款。在络绎不绝的捐助队伍中,既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又有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同志;既有党员领导干部,又有普通员工,都来为遭受“莫拉克”风灾的台湾同胞献一份爱、出一份力。
    组织此次市级部门捐款的市级机关工委李川平书记说,在通过新闻媒体了解到台湾灾情后,市直机关工委迅速组织市级各部门开展募捐工作。此次募捐行动速度之快、参与人数之多、仅半个小时就募集到了65085元,充分体现了绵阳人民对台湾受灾同胞的关心,对社会各界在地震中给予帮助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捐款将通过绵阳市红十字会经由红十字渠道转交台湾红十字组织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