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盐亭县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召开

来源:盐亭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8-28 16:47:11 查看次数:3643
    2009年8月26日下午,盐亭县红十字会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在县卫生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梅、县卫生局副局长兼红十字会副会长胡文宽、县卫生局副局长黄秀琼、县教体局计财股副股长王标,还有红十字会援建的各项目单位业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监理负责人等共30余人。
    会议由县卫生局副局长兼红十字会副会长胡文宽同志主持,胡文宽同志讲今天在这里召开全县红十字会援建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会,目的是为了对项目实行全方位监管,严格执行各项灾后重建政策,全力做好项目工程质量和资金监管工作,确保我县红十字会援建项目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
    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梅同志传达了上级红十字会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红十字会争取援建项目情况、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资金拨付情况:目前我县已争取红十字会援建项目24个,援助资金4509.5万元;24个项目中主体完工7个、基础完工2个、刚开工8个、正在招标4个,正在设计3个。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程质量监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执行红十字会工程质量监管和资金拨付程序。二、各项目单位组织开工、竣工仪式,新开工项目尽快进入红十字会项目监管程序和资金拨付程序,及时报送相关资料和工程进度。三、设立永久性标识和纪念碑。四、加强宣传工作。五、建立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六、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宋春花对红十字会援建项目工程质量的监督与管理程序、资金拨付程序作了详细说明。
    县卫生局副局长黄秀琼同志、县教体局计财股副股长王标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要求各项目单位一定要按照红十字会的要求去做各项事宜,要本着对群众负责、对政府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捐款人负责、把援建项目建成质量过硬、人民满意、捐赠方满意的阳光工程、优质工程。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