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三台县红十字会召开香港红会援建项目促进会

来源:三台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9-01 13:49:12 查看次数:3406
    8月28日,三台县红十字会召集教育、卫生、涉及镇乡分管项目工作的领导,有新村建设项目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建设单位、施工方主要负责人、监理及香港红会聘请的工程师、项目助理等共计31人,召开了以项目促进为主要内容的香港红十字会援建项目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英就项目前期实施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的分析,主要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常务副会长景丽娟在会上讲了话,她首先回顾了香港红会援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所取得可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她要求:所有的项目责任人都要有“做好工程上的每一件事、把好每一个关都是善举”工作、办事理念。不能嫌麻烦,更不要怕困难。她还要求:三台受援方所有建设、施工、监理等人员,都要懂珍惜、善理解、多沟通,要善于换位思考,要充分尊重捐方的意愿和要求。她反复强调:“按协议履行是前提,有问题必须事前沟通”。会上,景丽娟还就援建项目、金额、监理、拨款程序、信息反馈等六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作了进一步明确。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