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各地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拟定10月召开

来源:中国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09-16 09:02:51 查看次数:3541

    中国红十字报讯  (记者  张立光)98日,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常务副会长江亦曼,副会长苏菊香、郭长江,秘书长王海京和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珮云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八届理事会执行委员会关于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六次理事会和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中国红十字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草案)、《中国红十字事业2010—2014年发展规划(草案)》、《中国红十字会章程(修正案)》、《中国红十字会会费管理办法(修正案)》、《中国红十字会会员管理办法(审议稿)》、《中国红十字会募捐和接受捐赠工作管理办法(审议稿)》、《中国红十字会工作者荣誉证章颁发办法(审议稿)》。
    会上,常务理事对各个草案和审议稿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理事会认为,执委会对八届六次理事会和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各方面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执委会提交的工作报告(草案)客观全面,重点突出,对红十字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发展规划(草案)目标方针明确,切合实际,符合新时期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要求。章程(修正案)会费管理办法(修正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新时期依法治会、依法兴会的要求。会员管理办法(审议稿)捐赠管理办法(审议稿)符合依法建会、按章办会的要求。荣誉证章颁发办法(审议稿)有利于激发红十字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动红十字事业的发展。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及理事候选人资格审查委员会结构合理,具有代表性和广泛性。
    常务理事会同意将以上文件修改后提交八届六次理事会审议。
    中国红十字会第九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10月下旬召开。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