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四川省红十字会督察组来游仙督导工作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09-11-04 13:41:10 查看次数:3187
    2009年11月3日,四川省红十字会督察组一行在吴琼英秘书长的带领下,来游仙区督导红十字会援建项目工作。督察组在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副会长唐中秋和游仙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赵肄的陪同下,查看了红十字会援助的博爱卫生院、博爱新村和博爱中小学建设和监管情况。

    在新桥镇同福博爱新村,吴秘书长来到村民陈大银家中,详细了解一家灾后建房和目前的生产生活实情。陈大银感慨地说:“党和政府的政策真好,还有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及时援助。如果没有这些帮助,我现在根本住不上新房子。”当了解到该村受援农房已基本建成,吴秘书长要求游仙区红十字会督促、配合村支两委尽快完善相关资料,争取早日将全部援助款发放到农户手上,让所有受援农户感受到红十字会的温暖。在村口的永久性纪念碑前,村支书陈杰对吴秘书长讲道:“我们村有五个集中建房点,选择在此立碑,基于两点:这是路口,旁边还有口井。寓意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要让全村老少都铭记红十字会对我们的无私大爱。”

    督察组一行随后来到街子乡博爱卫生院、石马镇的博爱中、小学建设现场。督察组对现场的规范施工,红十字会的监管职责,项目进度、资金拨付的公开榜示,相关资料的收集归档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于游仙红十字会的规范管理、制度化监督和随工序及时完善资料的做法,吴秘书长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区财政派出专职会计,指导管理红十字会援建项目财务资料这一游仙模式,吴秘书长表示赞同。在区红十字会临时办公室,资料规范整齐,各种制度上墙。吴秘书长说:游仙红会在这么简陋的条件下把工作做得非常好,值得大家学习。同时要求游仙红十字会随时梳理项目,及时补充必须的资料,为工程竣工审计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