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游仙区红十字会爱心回访资助学生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1-27 09:51:24 查看次数:3089
    2010年1月20日,游仙区红十字会副会长和综合股工作人员来到魏城中学,看望了解湖北省宜昌市清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杨丽女士资助的贫困高中生邓智强同学生活学习情况。
    区红会副会长见到邓智强同学就嘘寒问暖,问他学习情况,了解他平时生活和家庭情况。在得知该同学在杨丽女士的无私帮助下,学习、生活等都很好时,他感到很高兴。并对邓智强说,杨丽阿姨对你很关心,远在他乡她还常常牵挂着你的学习和生活,你要时常与杨阿姨联系,有什么心里话、学习生活情况都可以向杨阿姨述说。同时,他鼓励邓智强同学,一定要刻苦努力、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杨阿姨,回报社会。
    2008年5.12地震发生后,湖北省宜昌市清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杨丽女士得知绵阳灾情后,彰显红十字会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主动与我会联系,表示自愿支持灾区一名高一贫困学生在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费用。经我会推荐并征得杨丽女士同意,确定资助魏城中学高一邓智强同学,按照杨丽女士的要求,我会协助校方为邓智强同学开通了个人银行账户,以便于杨丽女士将邓智强同学每学期的生活费、学费及平时生活用品费用汇入专用账户。截止目前,杨丽女士已向邓智强同学捐资2500元,其具体开支由邓智强同学的班主任对捐助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管,同时,区红十字会也将协助做好该笔资金的监管。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