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红十字博爱暖人心,欢天喜地过新年——香港红十字会、绵阳市红十字会送温暖活动举行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2-05 19:14:46 查看次数:5716
    2月5日至6日,香港红十字会、绵阳市红十字会送温暖活动在北川、平武、安县举行,此次送温暖活动主要对香港红十字会援建的边远高寒山区博爱新村的农户,共计3574户,每户发放价值130余元的(大米20斤、食用油10斤、电热毯1床)爱心物资,共计48万余元。

    2月5日一早,冒着刺骨的寒风,香港红十字会总监、国际赈灾管理委员会主席胡郭秀萍女士,香港红十字会董事会廖汤慧葛女士、麦莲德女士、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等一行带着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怀,先后来到北川县曲山镇邓家海光村和沙坝村,为遭受地震灾害的2037户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电热毯等过冬物资,同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说,在春节来临之际,香港红十字会、绵阳市红十字会特地组织此次送温暖活动,带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灾区群众的亲切关心和美好祝福,祝愿灾区群众渡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爱心物资发放现场,悬挂着“感谢香港红十字会!感谢绵阳市红十字会!”的横幅,北川同胞们喜气洋洋,以各种形式表达着自己最衷心的感谢。一位老奶奶紧紧的握住麦莲德女士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红十字会,你们帮助我们建了新房,春节还来看望,谢谢你们。”

    随后,红十字会一行参观了在建的博爱新村,来到了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胡郭秀萍女士关心地询问:“生活怎么样?满不满意?新年怎么安排?”。

    2009年10月以来,绵阳市红十字会时刻牵挂和高度重视灾区群众过冬问题,多方筹备过冬物资。在全市启动举行了“博爱送万家活动”,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也积极行动给灾区群众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