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落成典礼举行

来源:盐亭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3-23 12:46:41 查看次数:4419
    2010年3月10日上午,盐亭县红十字会、盐亭县教育局联合在双碑乡举行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援建盐亭县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落成典礼。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运国,秦皇岛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树生,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理事、中阿公司副总经理杜显兰,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理事、中阿公司党办秘书张丽荣专程到盐亭县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出席落成典礼,绵阳市红十字常务副会长陈红,副会长杨黎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海兵,县人大常委副主任蒲启世,县教体局副局长严勇,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杜伟标出席落成典礼。

    “5.12”地震发生后,撒可富教育基金高度关注灾区,援资93.5万元用于修建双碑乡教学楼,此次还通过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增加资金6.5万元用于学校教学配套设施。为了表达对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和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的诚挚谢意,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校长沈红勇代表学校向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和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敬献了锦旗。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海兵讲话: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捐建的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在这里落成并投入使用,是秦皇岛市人民和撒可富教育基金对灾区人民的的关心和支持,对双碑乡撒可富博爱小学大力资助的撒可富教育基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全社会对你们的扶持和帮助!

    随后,举行教学楼竣工落成授牌仪式,由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运国,河北省撒可富教育基金会理事、中阿公司副总经理杜显兰给该校授牌。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