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桑枣镇连心小学举行盛大竣工典礼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3-25 12:14:39 查看次数:3920
    “在遥远的海边,有一座美丽的城市叫大连。在富有爱心的大连,有一群人做好事不留姓名的好人,他们把自己叫做连心……”3月15日,由大连市红十字会、大连市青基会、大连新商报共同组织募集善款捐助的桑枣镇连心小学正式竣工,并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典礼。大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善春、大连市青基会秘书长赵强、大连新商报副主编黄小东和大连爱心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詹勇为,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加林、团县委书记赵九州、县红十字常务副会长陈晓红、桑枣镇党委书记吴德明、教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竣工典礼。

    在仪式上,詹勇为副县长代表安县人民政府对乔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他们为灾区重建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桑枣镇连心小学能够在废虚中迅速的重建,让孩子们能够重新坐进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离不开大连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心帮助,我们将永远牢记这一份恩情,更加用心地教书育人,更加努力的学习,心怀感恩,将爱心一代代传递下去。
    大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乔善春对桑枣连心小学竣工建成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当初我们带着大连市民的爱心来到这里,播下了爱心的种子,如今,看到拔地而起的崭新的教学楼,听到耳边传来的朗朗读书声,我的内心异常激动,这是爱心的种子发了芽,开了花,我们将会把这个好消息带回大连,让无数爱心人士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并祝愿孩子们能够在新的校园内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桑枣连心小学由大连红十字会、青基会、新商报共同出资400余万元援建,典礼上,大连红十字会还为老师和孩子们带来了电脑、书籍等学习用品。桑枣连心小学向大连来宾们赠送了感恩牌匾,感谢大连爱心人士的无私援助。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