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市红十字会检查组到三台县督导、检查灾后援建工作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3-26 08:58:38 查看次数:3393
    3 月22日至23日,绵阳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易志红、计财科黄璐、办公室姜姝薇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援建项目工作。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景丽娟,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晓英,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严刚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新小学、西平初中、东塔学校、高堰小学、永明初中、老马学校等6个援建项目点,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项目资料及校园博爱文化建设。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易志红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管理、资金拨付及项目冠名等具体事项,对工程进度及质量表示满意,她说:“现在重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县红十字会要继续发挥监管作用,加大监管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加强配合,加快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学生能在5月底前搬入新校园,并且,要切实做好项目冠名工作,要在新校园加大力度进行博爱文化宣传,让同学们从小懂得博爱、奉献、感恩!”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县红十字会办公地点,认真查看项目档案资料及财务资料,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景丽娟对档案资料的组成、收集、保管各个程序,以及项目工程款的申报、审批、拨付等各个环节行了详细介绍,易秘书长对县红十字会的工作非常满意,她强调:“今年是灾后重建工作的关键之年,随着援建项目陆续竣工,各级审计即将开始,我们一定要继续发挥认真,仔细,负责的工作作风,收集、整理、存放好各种资料,工作上不留任何死角、漏洞,顺利、圆满完成灾后重建,将援建项目建成群众受益、政府放心、捐方满意的优质工程!”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