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江油市重华博爱学校教学楼竣工落成

来源:江油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3-31 11:45:19 查看次数:7833

    2010年3月26日下午,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建、日本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人民币重建的重华博爱学校教学楼竣工典礼在重华博爱学校校园内隆重举行。

    参加竣工典礼的嘉宾有:日本索尼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久保田阳先生和副总裁蔡斌先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联络部部长王小华和项目官员魏伯亭、任晓伟;四川省红 十字会组宣部部长丁地禄;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江油市政协主席、红十字会会长范来山、市人大副主任刘显全和市红十字会、市教育体育局、重华镇党委、政府的有关领导,重华博爱学校的全体师生及周围群众共2000余人参加了竣工典礼。

    竣工典礼由重华镇党委书记唐立春同志主持。中国红十字总会联络部部长王小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久保田阳先生和江油市政协主席、红十字会会长范来山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援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范来山会长在讲话中说:“5.12”汶川大地震给江油的教育事业造成了严重创伤,11万学子顿失校园。地震后由于中国红十字会、社会各界和世界各地友人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使我市的教育事业得以尽快重建和恢复。今天大家共同见证了由日本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捐建的重华博爱学校教学楼的竣工落成就是一个例证。我深信有中国红十字会等各界人士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援助,有重华博爱学校全体师生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江油的教育事业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发扬光大。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江油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红十字会和87万江油人民向给予我市教育事业无私援助的中国红十字总会、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及 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继后,各位嘉宾共同给重华博爱学校揭碑、授牌;市人大副主任刘显全代表江油市人民政府向中国红十字总会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重华学校校长刘金富代表全校师生向索尼(中国)有 限公司赠送了书法作品;索尼公司董事长久保田阳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重华学校全体师生馈赠了象征和平友好的千纸鹤。索尼公司的员工们还现场为师生们表演了科普节目,他们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全体师生和观众们的交口称赞。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