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游仙区魏城博爱医院隆重举行竣工典礼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5-10 11:30:06 查看次数:7148
   2010年5月7日上午,绵阳市游仙区魏城博爱医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典礼。游仙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守贵,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赵肄参加了竣工典礼。参加竣工典礼的还有援建方日本红十字会副会长大冢义治先生、国际部副部长粉川直树先生、驻华代表位板和隆先生、国际部项目官员杉山悦子女士、宣传部职员松本彩香女士、宣传部摄影师加藤俊治先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小华先生,四川省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杨萍女士,绵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红女士、副会长杨黎明女士、副会长唐中秋先生。

    魏城博爱医院由日本红十字会捐资1100万元重建,该项目是红十字会援建游仙区的最大项目。工程于去年6月份开工,经过近10个月的建设,目前已顺利竣工。
    魏城博爱医院的护士代表为来宾献上鲜花,张翔院长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关心支持医院重建的中国红十字会、日本红十字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日本红十字会赠送了字画作品。大冢义治先生对魏城博爱医院的顺利竣工表示热列祝贺,对中国红十字会促成日本国民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为魏城博爱医院重建工作做出努力的各方人士表示敬意,同时,为帮助医院恢复医技能力建设,还向魏城博爱医院捐赠285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设备。
    中国红十字总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小华对日本红十字会为“5.12”地震灾区的恢复重建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对游仙区快速稳步推进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院职工发扬白求恩精神,为维护生命健康做出贡献。随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守贵代表游仙区四套班子领导对中国红十字会及日本红十字会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并希望魏城博爱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努力提高医技水平,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服务,以实际行动来诠释红十字精神。

    竣工典礼结束后,日本嘉宾来到魏城博爱医院板房区,与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随后,日本嘉宾,总会、省、市红十字会领导来到日本红会捐资360万元援建的新桥镇瓦子博爱小学,视察了该校竣工后的使用情况。刚走进学校大门,大冢义治副会长一行对崭新的教学楼赞不绝口。他们分别走进六年级和二年级教室,与同学们交谈互动,共同唱响同学们的心声——“感恩的心”。

最近更新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0-10
·2022年度绵阳市红十字会部门决算 09-26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