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博爱学校向捐方致信感恩——瓦子博爱小学同学们给日本红十字会的感谢信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5-20 08:55:58 查看次数:5616
    近日,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瓦子博爱小学的同学们自发地给日本红十字会写感谢信。同学们在信中说,2008年5.12地震摧毁了我们昔日美丽的校园,给我们的心灵带来极大的创伤,当我们面对灾难、面对困境的那一刻,是你们——日本红十字会伸出温暖的双手,捐资360万元,帮助我们重建教学楼、宿舍、食堂。

    我们在红十字会的叔叔、阿姨的多次关心与帮助下,建起了新校园。“5.12”过去刚刚两年,我们就离开板房学校,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同学们表示,他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一定好好学习,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把红十字的博大爱心继续传承下去。同时,他们希望日本红十字会的叔叔、阿姨到学校做客。
 
 
感谢信
尊敬的日本红十字会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们是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瓦子博爱小学四年级的学生
    5.12大地震来临时,我们非常害怕。顿时,我们的教学楼成了危房。过了一段时间,虽然板房建起来了,我们在炎热的夏天学习,个个汗流浃背,但是我们还是坚持学习。现在您们帮助我们建起了新的教学楼、宿舍、食堂,使我们有了新的环境学习和生活。在学校建成的那天,我们对您们许下承诺:我们将来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建设祖国。同时,还承诺:要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我们已经把爱心传递下去了——我们为海地人民捐款,为玉树同胞捐款。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爱心无国界。我们知道我们的爱心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我们捐出的不仅是我们的爱心,更是一种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传承。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亲爱的日本人民,感谢你们!欢迎您们来我们学校参观!祝福您们安康!
   此致
敬礼
瓦子博爱小学
朱宇汶  宋小东  赵康宁
刘  阳  龙  波  曹万国
 
 
2010.5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