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游仙区红十字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6-10 15:09:08 查看次数:3396
    2010年6月8日上午,游仙区红十字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朝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守贵,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黎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有:游仙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红十字援建项目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市内兄弟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侯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红十字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随后会议按程序增补了区红十字会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名,聘请了区委副书记(主持区委工作)谢晓东为游仙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守贵为区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
    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代锦芳作了题为《汇聚人道力量播撒博爱情怀,促进红十字事业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顺宝作了《2009年度及2010年1—5月救灾救助财务报告》。报告指出,区红十字会积极争取灾后援建项目,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遵守资金报批程序,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稳步推进项目工作,最大程度地发挥了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认真开展博爱文化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现了“援建项目,博爱文化”两手抓两促进。

    会上,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杨黎明代表市红十字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区红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游仙区红会要继续加强领导,全面完成红十字会援建工作;要抓住关键,全面加强红十字体系建设;要突出重点,全面完善应急和筹资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特色和优势,为加快游仙的灾后重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区红十字会第四届名誉副会长杨守贵作了重要讲话。他说,2010年是“三年灾后重建任务两年基本完成”的攻坚年,区红会要充分利用已有的工作基础和良好的外部环境,认真完成援建项目工作,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博爱文化宣传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红十字援建项目单位一定要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为加快推进游仙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强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