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红会信息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平武县红十字会对援建项目进行安全质量检查督导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0-09-02 12:24:58 查看次数:2903

    8月30日至9月1日,我会为认真落实县上灾后重建项目质量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白珠常务副会长带领工作人员和香港红十字会项目主任吴宝琪一起,对援助的63个博爱村卫生站的部分卫生站和两个卫生院重建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工程进度缓慢的项目要求施工企业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实现双过85%的目标。

    我会援助的9所博爱学校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希望尽快完善资料,做好决算,通过项目审计,我会以便执行援助余款的拨付。目前我会援助的6个博爱卫生院在建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总会援助大印镇博爱卫生站11个,已有10个进展顺利,1个未开工,援助大桥镇博爱卫生站11个,土城乡博爱卫生站8个进展顺利,部分已主体完工,要求尽快完善资料上报,以便拨付工程进度款,确保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由香港红十字会援助的豆叩镇博爱卫生站13个,已有10个开工建设,水观乡博爱卫生站4个已全部开工建设。香港红十字会对建好的豆叩镇中心卫生院和水观乡卫生院的功能和使用情况进行察看,以确定援助的两个卫生院采购实用的基本医疗设备。

    在水观乡,香港红十字会还与乡党委政府一起到古坟沟农房重建安置点实地察看地形,商谈香港红十字会对重建户的援助具体操作事项,双方基本达成共识,均希望尽快动工重建,使灾民及早搬进新居。

    我会在检查督导中,得到了大印镇、豆叩镇、水观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乡镇党委书记、镇乡长和分管领导一同陪同检查,使我会的援助项目进展顺利,发现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