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确保绵阳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在项目资金和捐款面前廉政——主动走进高墙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1-01-26 11:28:57 查看次数:4032
    1月2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带领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前往绵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并慰问服刑人员。通过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文艺表演等方式,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使到场的每一位职工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

    目前,市红十字会由灾后重建正转向常态工作。灾后重建项目工作已经进入尾期。面对巨大的援助项目资金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常务副会长林桦为增强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特别与绵阳监狱联系,举办了警示教育现场会。
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带领下,红十字会的干部职工们参观了监狱宿舍,观看了《在回家的路上》小品表演,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以亲身经历结合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当时的犯罪心理和犯罪经历以及给家人带来的痛苦和耻辱,从心理上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罪恶堕落深渊的根源。森严的高墙电网、严密的警戒看管,肃穆的劳动场所,服刑人员们深刻的反省、悔恨的眼神,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直观、鲜活的教育。

 
    最后,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为服刑人员代表们发放了牙刷、毛巾等慰问物资,希望他们好好改造,争取早日走出高墙,回报社会,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活动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党纪国法,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工作,珍惜美好生活。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