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红会动态 >> 阅读文章
站内查找:

心手相牵,大爱无遗——绵阳市红十字会为涪城区特殊学校捐赠教学设备

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1-12-12 15:18:05 查看次数:4381
    12月12日,连日来的气温骤降让绵阳已出现严冬的寒意,但在绵阳市涪城区特殊学校,无私的关爱、真心的奉献和孩子们的笑脸却让整个校园里充满了温馨甜美的暖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秘书长易志红,四川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兰等领导及员工代表一行来到涪城区特殊学校,为学校捐赠了价值8.6万元的教学设备,并观看了学生们准备的精彩节目,参观了学校教师和学生刺绣、陶艺、编织等艺术作品。

    涪城区特殊学校校长蔡丽介绍,学校现有10个班,140余名残障儿童。此次吉盛房地产公司捐赠的教学设备,大大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这几天,全校的孩子们脸上都增添了更多的欢笑,洋溢着更多的幸福。衷心感谢红十字会和吉盛房地产公司的支持和关爱。

    由残障学生们表演的舞蹈“奋进的脚步”和歌舞“感恩的心”,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动容。整齐划一的舞蹈透露着残障孩子们奋进的决心,天籁般的歌声、真情流露的手语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在学校的陈列室,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刺绣、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陶艺作品,让所有参观者啧啧叫好,深深为残障孩子们的技艺和不屈所叹服。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社会对残障人士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近更新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4-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4-11
·盐亭县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03-12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单位预算公开 02-26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2024年部门公开 02-05
·绵阳市红十字会接收捐赠款物情况表 12-11
·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支出情况表 12-11
·审议人事相关事宜 10-12
·你这样做,或许能救3个人的命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这样学习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丨心肺
·科普视频 | 白血病患儿如何申请
·创伤救护小知识请查收!
·急救科普 | 一起来温习火灾自救
·12条《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痛心!儿童失足落水,亲属下水
·一图读懂丨山洪来了怎么办?这
 

 
地址: 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8号 邮编:621000 电话: 0816-2210512
网址: http://www.myredcross.org.cn 蜀ICP备08011208号